全区推进数字重庆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第1次主任办公会议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3-06-0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 廖星晨)近日,全区推进数字重庆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第1次主任办公会议在常委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当前相关工作议题。

区委副书记毛大春,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马应华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区数建办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武隆区推进数字重庆建设总体方案(送审稿)》《关于成立武隆区推进数字重庆建设专家咨询委员会的通知(送审稿)》等。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完善相关体制,确保各项工作按照明确的时间节点完成,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要强化统筹协调,加强部门对接。要加大培训频次,创新培训模式,提升培训实效。要进一步落实责任,抓紧建立考核机制。要选聘各领域具有代表性的数字化建设专业专家团队,加快打造整体智治、全面赋能的武隆数字化体系,推进武隆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形成一批具有武隆辨识度和全市影响力的重大应用,打造引领数字文明新时代的区域范例。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