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隆2200名考生自信从容应考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3-06-09   阅读量:

重庆市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武隆区武隆考点现场。(代君君/摄)

本网讯 (记者 罗雪琴 代君君)十年磨一剑,今朝试锋芒。6月7日上午,我区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在武隆中学考点拉开帷幕,全区2200名考生面带笑容、迈着自信从容的步伐走进考场,胸有成竹地应对人生第一次大考。

早上8点左右,考生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早早地来到考场外,经过加油鼓劲、呐喊助威后,大家有序排队过安检、进候场区,等待进场铃声响起。与往年一样,今年高考首堂考试科目仍是语文。经过2个半小时的紧张等待,11点30分,记者在考场外看到,考生们步履轻快,脸上洋溢着轻松的笑容,三三两两走出考场。据考生们介绍,首堂考试虽然有点紧张,但应对从容,相信会考出不错的成绩,同时也向自己寄语美好祝福,希望在接下来的考试中考出实力、考出水平。

据了解,今年我区共有2200名考生参加高考,武隆考点共设置76个考场(含2个备用考场)。同时,在考试期间,我区交通、电力、卫生健康等职能部门各司其职,全力为考生们“保驾护航”。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