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辆出租车网约车爱心送考 凭准考证可免费乘坐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3-06-0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佳杰)在2023年高考来临之际,为帮助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以良好的身心投入考试。6月6日,区交通局组建爱心送考车队,开展爱心送考活动。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由网约车、出租车组成的爱心送考志愿车队集结在广场上,工作人员正在为爱心车队张贴“爱心送考”车贴。届时,张贴有爱心送考的车辆将行驶在我区的大街小巷,成为一道流动的靓丽风景线。

“我已经连续3年参加爱心送考了,每年参加这个活动心情都非常激动,在高考期间我将竭尽全力确保考生乘车安全和舒适,严格遵守交通规则,确保考生能准时安全到达考场。”金马出租车公司驾驶员余乐琴表示。

“作为一名学生的家长,我深知十年寒窗苦读不易,所以在高考期间能够为他们作出一点贡献,我觉得非常有成就感、非常自豪。”万顺网约车驾驶员苟江琳说。

据介绍,今年是我区交通局开展爱心送考的第10个年头,共有2家公司组建50辆爱心送考车。在高考期间,考生见到贴有爱心送考标识的车辆可以凭准考证免费搭乘。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