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2023年高考监考工作人员培训会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3-06-0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颖)6月6日,我区2023年高考监考工作人员培训会在武隆中学召开,全区237名监考工作人员参加本次培训。

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黎岑伟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我区教育考试中心的老师从考前准备、安保安检、试卷拆分、监考细节及试卷回收等方面对全体考务、监考人员进行了详细地培训,并对往年考试中的典型案例进行分析,进一步提高考务及监考工作人员的思想认识。

会议指出,高考关乎广大考生和家庭,备受社会关注。做好今年的高考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体考务及监考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高考的重要性,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尽心竭力、不折不扣,确保各项工作程序合规、操作恰当、处置妥善。要明确工作职责,筑牢安全防线,做到不缺岗、不串岗、不离岗。要做好考前安全大排查,消除各种安全隐患,确保考场设施安全。要严明工作纪律,认真学习相关培训材料,不自作主张,不擅自创新,按照程序规范操作,出色完成各项考务及监考工作任务,确保圆满完成本次高考监考任务,实现“人文高考、平安高考”这一目标。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