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频主持召开区政协十届委员会第27次主席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3-06-0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陈娜霖 阳凤)6月6日,区政协主席王频在区政协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协十届委员会第27次主席会,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协商审议有关议题。

区政协副主席陈鹂、杨华、黄锋、张春玉、罗维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二十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庆市党政代表团赴山东考察并召开山东重庆东西部协作第十九次联席会议精神、重庆市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等;传达市政协信息与理论研究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区政协信息与理论研究相关工作;协商审议《“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界别协商工作方案(送审稿)》《“武隆区电子商务产业一体化建设”专委会对口协商工作方案(送审稿)》等。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用心领会市政协信息与理论研究工作会议精神,牢记“四个一线”,不断提高工作站位、明确工作方向,大兴调查研究、打造履职精品,持续提升履职质效。要紧扣中心、精心选题,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努力交出政协信息工作“高分报表”。要发挥好新闻宣传的作用,在强化主流引领、讲好政协故事中展现新作为,切实体现政协特色,提高质量水平,创优平台载体,广泛凝聚共识、汇聚更大合力。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