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参观全区“双减”成果展览让孩子乐享“双减” 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3-06-05   阅读量:

本网讯(记者 周令高 杨宸博)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来到区体育馆,参观武隆区“双减”成果展览。 

区委副书记毛大春,区领导刘印、黄锋及有关同志一同参观展览。 

据了解,本次展览以“墨香武隆暖心教育”为主题,汇集了全区14所中小学艺术工坊,共展出书法、绘画、蜡染、根雕、棕编、剪纸等各类作品2000余件,以多样的风格、多元的话语,表达了广大师生对家乡的热爱、对生活的赞美、对未来的美好期许,也从侧面展示了全区教育系统落实“双减”政策取得的阶段性丰硕成果。

遒劲有力的书法、古朴典雅的蜡染、栩栩如生的棕编、动感活力的绳操……展览现场,左军仔细参观各校“双减”成果展示,详细询问了解有关情况,并向现场的小朋友和教师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衷心感谢。通过现场丰富多彩、亮点纷呈的成果展览,左军对我区各校取得的良好“双减”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自“双减”工作开展以来,全区各地各校认真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统筹校内与校外、减负与提质,创新举措推动任务落地,取得了阶段性良好成效。希望全区教育系统要以本次成果展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学校主阵地作用,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优课后服务供给,创设多元载体、多样化平台,满足学生个性化需求,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让孩子们乐享“双减”、幸福成长。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