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主持召开区城市综合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3-06-02   阅读量:

本网讯(记者 张再行 董卫红)5月3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在区政府二楼一会议室主持召开2023年武隆区城市综合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当前相关工作议题。 

区领导刘高永、马应华、张凯、张永、刘印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城市综合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审议《2023年武隆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要点》《武隆区城区市政配套设施项目管理前置制度》等,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左军要求,各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要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规范管理、依法管理、群众自治自我管理,围绕将武隆打造成为“闻者向往、来者依恋、居者自豪的国际精致旅游城市”的目标,增强城市综合管理的主动性和创造性。要将精致旅游城市创建与旅游国际化、创文巩卫工作、提升城市文明素质和文明程度、解决城市突出问题、民生重点关注问题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抓紧解决城市绿地率不足、垃圾分类管理不到位、小微停车场不够等突出问题。要加强城镇联动行动,推进解决交通、生态、城市安全隐患、违建整治工作。要按律按纪曝光、通报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在城市综合管理中产生的问题。要抓好综合管理执法,不断提升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保障能力、专业水平和整体形象。要坚持党建引领,积极发动广大群众,为城市综合管理工作营造浓厚氛围。要强化责任,加强调度,严格执行年度和过程考核,进一步提升城市综合管理水平,有效提升城市品质。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