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庆前往沧沟乡中心校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3-06-02   阅读量:

本网讯(记者 王腾霄 董卫红)6月1日上午,区委书记何庆前往沧沟乡中心小学校,与少年儿童们共庆“六一”国际儿童节,祝愿全区少年儿童健康快乐、茁壮成长,并向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教师和少儿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 

走进校园,少先队员们热情地为何庆一行系上鲜艳的红领巾。何庆详细了解了学校建设发展、特色课程、办学模式等情况,向孩子们赠送了书籍、文具等节日礼物,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勉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和奋斗目标,珍惜美好时光,勤奋学习知识,加强体育锻炼,快乐成长、健康成长、茁壮成长,努力成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才。 

慰问中,何庆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未来和希望。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的理念,普惠发展学前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义务教育、多样特色发展普通高中、优质错位发展职业教育、统筹协调发展其他教育,在教育质量、管理水平、教师队伍等方面重点发力,全力打造特色教育品牌,加快建设教育强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少年儿童成长,竭尽所能为孩子们营造良好环境、提供更多便利,推动形成全社会共同关心爱护少年儿童的良好风尚。广大教育工作者要牢记立德树人初心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把素质教育落到实处,做优教育功能、强化教育质量、丰富教育设施,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牢牢守护少年儿童的成长安全,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以更优质的教育成果推动武隆高质量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