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坚持抓早抓小 开展主动约谈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3-05-31   阅读量:

“你要进一步履行好一岗双责,加强对分管科室干部职工的教育提醒。”日前,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在各综合监督单位开展了主动约谈活动,对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加强提醒。

今年以来,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把主动约谈作为做实日常监督的重要抓手,坚持抓早抓小,紧盯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提醒教育党员干部,切实履行好职责,筑牢廉洁从政意识。根据线索处置、巡察移交和日常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梳理约谈重点,约谈被监督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督促主体责任落实。对重点岗位、重点环节、重要人员,本着立足警示、着眼防范、关口前移的原则开展主动约谈提醒,提前敲好“警示钟”,打好“预防针”。

截至目前,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围绕主体责任落实等方面,主动约谈了监督单位18名领导班子成员和32名重点岗位人员。下一步,将在政治监督常态化、具体化上持续用力,用好主动约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

(李郭锐)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