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大春赴芙蓉街道调研后进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3-05-3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潘柠杏)近日,区委副书记毛大春赴芙蓉街道黄金村实地调研后进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帮助基层查找问题,明确目标任务,理清工作思路,解决实际问题。

调研中,毛大春查看了黄金村产业发展、工程进度、人居环境等,并与街道、村社干部和帮扶单位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听取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扎实推进后进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毛大春指出,开展后进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是抓党建、促振兴的重要举措,是补齐基层党建短板的重要手段。要总结经验做法,找准问题根源,统筹推进各项重点任务,扎实做好产业发展、环境整治、安全稳定等工作,强化措施、咬定目标,增强班子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要充分利用城边村地理优势,善于找资源亮点,积极补发展短板,因地制宜,因村施策,选准做强特色产业,持续抓好产业发展,培育壮大集体经济,带动群众增收致富。村“两委”干部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服务群众和推动发展上下功夫、出实招,深入基层,走进庭院,及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多渠道推进产业发展,有效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