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山街道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社区宣讲活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3-05-25   阅读量:

本网讯(通讯员 刘继华为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仙女山街道党工委组织街道“骨干宣讲队”成员深入石梁子社区为社区工作者、退休党员、群众代表80余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员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以及新时代的伟大发展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宣讲。他们通俗易懂的讲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党员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社区、入群众、聚民心。

通过此次宣讲,参会人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刻地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为居民群众服务和深入实践的具体行动中。下一步,仙女山街道将通过多种形式组织辖区村(社区)党员群众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入开展宣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千家万户,在基层落地生根。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