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第6次会议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3-05-2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一竹)5月22日,区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第6次会议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举行,安排部署我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高永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政务服务“一件事一次办”改革情况汇报,审议《加快融入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2023年重点举措(送审稿)》《武隆区2023年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重点任务清单(送审稿)》等议题,区发展改革委、区政务办等单位就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当前,我区正处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区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职责,强化统筹协调,坚持系统观念,注重氛围营造,将信息化、数字化技术广泛应用于具体工作中,从企业和群众实际需求出发,最大程度利企便民,进一步提高企业和群众办事的体验感、获得感;要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加快融入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深化应用场景创新,释放信用经济红利,助推“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全区营商环境,更好服务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