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山街道开展“感恩生命、健康生活”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3-05-23   阅读量:

本网讯(通讯员 刘继华5月18日,仙女山街道平安办联合派出所、司法所、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白果场镇联合开展了“感恩生命、健康生活”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力度,增强辖区群众的防护意识,提高群众识毒、拒毒、防毒及辨毒能力。

活动中,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们以展示宣传横幅、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讲解了禁毒法律法规、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预防毒品危害等方面的知识,教育和引导广大居民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呼吁居民及家人都能积极参与到禁毒活动中来,学会保护家人远离毒品,并积极配合公安部门打击毒品违法犯罪行为。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仙女山街道辖区居民充分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性,提高了居民群众对毒品的抵制能力,增强了居民抵制毒品的决心,使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更加深入人心。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