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山街道开展“对邪教说不” 宣传教育活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3-05-23   阅读量:

本网讯(通讯员 刘继华近日,为了进一步增强街道辖区群众对邪教本质的认识,提升防范抵制邪教的能力,仙女山街道平安办联合派出所、司法所、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白果场镇开展“对邪教说不”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与民警们通过现场讲解、设立反邪教宣传咨询台和宣传展板、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等形式,让广大群众深入了解邪教的危害及遇到邪教活动如何处理等反邪教知识,积极引导居民远离邪教、崇尚科学,抵制邪教、从我做起,倡导居民对邪教要做到“四不”,即不听、不看、不信、不传。并引导居民在发现邪教违法犯罪活动时敢于亮剑、主动举报、积极揭发,共同构筑“人人反邪”的钢铁长城。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不断增强群众识别邪教、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增强了群众法律意识观,积极营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为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仙女山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