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商联:组织民营经济人士开展创新创业培训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3-05-22   阅读量:

本网讯(通讯员 邓娟近日,区工商联民营经济人士创新创业培训班在卢作孚民营经济学院举办为期3天的培训,来自武隆区的51位民营经济人士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现场教学、情景教学与专题讲座相结合的学习方式进行。培训期间,市委党校教授周放、四川大学管理学院博士黄国庆、市心智产业经济研究院谭修刚三位专家分别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的创意策划”“民营经济发展现实困境及应对策略”三个主题开展专题讲座,与学员进行交流探讨,帮助企业开阔视野、更好把握经济形势。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心,踔厉奋发,守正创新,着力传承并弘扬卢作孚爱国企业家精神,在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