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隆旅游首次走进西藏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旅游 > 正文   |   2023-05-22   阅读量:

本网讯 通讯员 刘华 陈书云近日,区政协旅游营销集团在西藏拉萨市分别举行了三场武隆旅游首次走进西藏座谈推荐会,与131家旅行社进行互动交流、共话合作。

会上,营销集团详细介绍了“世界自然遗产天地大美武隆”的美景美食和西藏——武隆的通道。在互动交流中,大家纷纷表示,以前一直都是在做“地接”,很少组客到内地。想到在“雪域高原”之外还有遍野的绿荫、天生的桥梁、清澈的湖水,都愿意转型,在做好“地接”的同时,认真研究武隆旅游市场,多元设计旅游产品,让西藏游客趁着夕阳尚好,尽快欣赏武隆的绝美风景。

西部圣舟旅行社负责人廖科告诉笔者,他们会尽快研究设计拉萨—成都—仙女山“包机”产品,让武隆美景真正走进“雪域高原”。拉萨市旅发局也期盼拉萨与武隆旅游业界的深化合作,尽快实现资源共享、客源互送、合作共赢。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