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武隆区基层委员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精髓要义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3-05-1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潘柠杏)近日,九三学社重庆市武隆区基层委员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暨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在仙女山归原小镇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九三学社中央、市委“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围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支社全体社员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精髓要义,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立足岗位作贡献、建新功。

九三学社重庆市武隆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张春玉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