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波罗号”豪华游轮第二批百人团游客来武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旅游 > 正文   |   2023-04-0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廖星晨)日前,“阿波罗号”豪华游轮“北京万人游武隆”大型旅游团顺利抵达我区,在畅游喀斯特世界级美景后,纷纷为武隆旅游点赞,这也是今年武隆景区迎来的第二批北京旅游团游客。

当天,“阿波罗号”五星级涉外豪华邮轮团队靠岸重庆后,来自北京、天津、内蒙古等地的100余名游客便立马动身前往武隆游览仙女山、天生三桥,开启两天一晚的世界自然遗产之旅。一走进仙女山景区,游客们便被高山草原的旖旎风景所深深吸引,大家纷纷拿出手机记录这场难忘的喀斯特之旅。

“武隆独特的高山草原,跟内蒙古的草原还不一样,非常绵柔,踩上去像地毯一样,周围还有绿树环绕,看起来美极了!”内蒙古游客李女士开心地说。

据了解,自跨省团队旅游开放以来,武隆各大景区陆续迎来江苏、湖北、北京、上海、广东等万人游系列团队,旅游市场逐渐回暖。今年武隆景区创新打造了“长江三峡+武隆旅游”水陆大联游产品线路。一上线,“高端游轮+陆地美景”的完美融合就吸引众多游客关注青睐。未来,10万三峡游客将走进武隆,探秘武隆喀斯特世遗美景。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