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融媒体中心党支部赴浩口乡开展联建活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3-03-3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一竹)日前,区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浩口苗族仡佬族乡何家村,与村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暨3月主题党日活动,共话产业发展思路,助力乡村振兴。

活动中,广大党员走进何家村烤烟育苗场,实地了解今年烟苗培育情况和烤烟产业发展情况,围绕浩口乡特色产业发展、特色品牌宣传等内容开展交流探讨。

在随后召开的主题党日座谈会上,区融媒体中心党支部与何家村党支部围绕党建工作、党员示范引领、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情况汇报。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持续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多形式的调研采风,以鲜活的文字,动人的画面,讲好武隆故事,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期间,两个党支部还为2023第一季度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颁发了祝福贺卡,勉励广大党员同志时刻不忘入党初心,争做合格党员。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