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频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2次集中学习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3-03-3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 张芷菡)3月28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频在区政协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2次集中学习会,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华、姜陵、黄锋参加会议,区政协副主席陈鹂、罗维及区政协市管改非领导和各专委会主任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王沪宁在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等。与会人员还分别围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修正案》等作中心发言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区政协党组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更加自觉坚持“人民至上”的根本宗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动中共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协商建言。要始终坚持大团结大联合,汇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为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武隆作出政协贡献。

会议要求,各位副主席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谋划课题研究方向,深入基层调研,为区委决策多提供有益工作参考。要统筹安排各专委会,做好重点调研时间安排,为全区各项事业发展提出更多金点子、好办法。要做细做实做亮“片区委员工作联络站”“界别委员工作室”“委员特色工作室”打造工作,争取走在全市前列。要统筹推进提案工作、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宣传思想工作、以及视察协商、民主监督等其他工作,在助力武隆新时代新发展中展现政协新作为新担当。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