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会嘉宾实地考察我区酒店民宿和文旅产业发展情况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3-03-2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潘柠杏 王腾霄 实习记者 彭丹龄)3月28日,出席中国·重庆(武隆)精品酒店、特色民宿产业发展大会的100余名嘉宾先后前往仙女山、归原小镇等地实地考察,为加快我区精品酒店、特色民宿产业发展建言献策,全方位、深层次感受武隆秀美生态资源和良好发展前景。

当天,参加活动的嘉宾们先后来到仙女山中•林下之溪民宿、倚山闲居•中式民宿、览山流云•临崖民宿项目拟选址地以及归原小镇等地,实地考察酒店民宿地址情况,现场体验品尝“百味武隆”美食及制作工艺。武隆丰富的旅游资源,良好的生态环境,舒适宜人的气候以及深厚的文化底蕴都给嘉宾们留下深刻印象。

“民宿选址除了要有好景观,还需要在餐饮、文娱等方面完善综合配套,这样才能为游客提供更加丰富的住宿体验。”“‘百味武隆’是一个十分优秀的创意,要完善各方联动,让民宿与美食有机结合,进一步提升民宿的档次。”……考察期间,与会嘉宾还结合各自专业领域,从深度挖掘当地文化资源、完善旅游发展配套设施,推动民宿产业特色化、精品化、集群化发展,谈见闻、提建议、聊畅想,为我区精品酒店、特色民宿产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