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启动“春季老兵招聘月”活动1000+岗位为退役军人提供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23-03-27   阅读量:

招聘会现场。(王 颖/摄)

本网讯 (记者 王颖)近日,我区“春季老兵招聘月”专场招聘活动在人民广场举行,为退役军人提供1000余个就业岗位,帮助他们顺利实现返乡就业。

记者在招聘现场看到,各个企业展台前围满了前来咨询和应聘的求职者,他们也希望能在家门口找一份心仪的工作。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邀请40家用人单位,累计提供1000余个工作岗位,涉及行政管理、电子技术、销售、服务业等行业领域,能有效满足不同人群的求职需求。

“本次招聘会我们采取了线上和线下的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上的招聘会一直会持续到三月底,同时,我们也会进一步跟踪退役军人的就业情况,了解他们的就业需求,更好地为他们提供就业服务。”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