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开展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节水宣传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3-03-27   阅读量:

宣传节水知识。(王 艺/摄)

本网讯 (记者 王艺)近日,区水利局、区生态环境局、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区排水公司联合开展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节水宣传活动,提升节水护水意识,倡导大家养成节约用水的好习惯。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摆放知识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市民宣传水资源现状、水资源保护、水土保持和相关法律法规以及生活中一些节水常识,进一步提升市民节水护水意识,逐步形成全民节约用水的良好习惯。

据了解,今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主题为“强化依法治水携手共护母亲河”。接下来,我区将采取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使节水理念深入人心,在全社会营造节水、爱水、惜水、护水和科学用水的浓厚氛围,有效提升全民节水护水意识。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