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隆区“榜样面对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走进仙女山街道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3-03-24   阅读量:

本网讯(通讯员 刘继华3月16日下午2点,由中共重庆市武隆区委宣传部主办的武隆区“榜样面对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走进仙女山街道。重庆市政协常委,武隆区政协常委,重庆博象文化旅游产业运营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博象美术馆运营有限公司、重庆博献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博州为街道广大干部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中,陈博州将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重大意义等“书面语”变为“家常话”,并结合他在仙女山的文旅创业经历,围绕二十大报告中的内容进行深入细致的讲解。让大家进一步了解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鼓励大家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积极的态度创造美好生活。互动交流环节,陈博州围绕大家关心关注的热点话题,详细介绍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产业发展、社会保障、文化事业发展、环境污染防治等论述,让大家学得懂、悟得透、做得实。整个宣讲活动一直持续近2个小时,现场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宣讲内容深入浅出,有政治高度和思想深度,也有理论温度和实践厚度,进一步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

据了解,本次“榜样面对面”活动由区委宣传部主办,将组织先进典型深入基层一线与干部群众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面对面宣讲,以真人真事和真情实感,深入城乡社区、一线基层单位,讲好拥抱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建设新武隆的奋斗故事,激励广大干部群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武隆而团结奋斗。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