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频深入江北幼儿园开展食品安全包保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3-03-2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芷菡)近日,区政协主席王频赴区江北幼儿园开展食品安全包保督导工作,对食堂食品卫生及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专项检查和指导。

在区江北幼儿园,王频详细听取学校关于食品安全的工作介绍,实地查看食堂环境卫生、常态化安全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详细了解“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等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制定落实情况、食品安全总监和食品安全员配备及履职等情况。

王频强调,要切实提高认识,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各项制度,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全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校园食品环境。要严把食品原料采购、加工制作、人员健康管理、环境卫生、食品留样等关口,规范操作流程,抓好常态化防控,强化自我监督、主动监督,严防严控食品安全风险。要落实安全责任,加强从业人员培训教育,让各岗位人员明责;制定岗位操作规程,让岗位操作人员知责;加强监督管理,督促相关人员履责;落实问题整改销号,对未履行岗位职责的问责。要强化部门联动,齐心协力把食品安全各项措施落实落细,切实守护好校园食品安全。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