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武隆-成都”往返航线复航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国内新闻 > 正文   |   2023-03-2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一竹)近日,记者从仙女山机场获悉,“济南—武隆—成都”往返航线已于3月21日正式复航,今后,济南、成都两地的游客可打“飞的”直达武隆,欣赏大美武隆的壮丽美景。

3月21日14时37分,由山东航空执飞的SC8821“济南—武隆—成都”航班顺利抵达仙女山机场,在经过60分钟的检修、加油和乘客上下机后,这趟航班又如约起飞,向着终点站成都飞去。17点50分,同样由山东航空执飞的SC8822航班由成都天府机场出发,18点42分抵达仙女山机场。乘坐空中“飞的”,更多的游客朋友直达武隆核心景区,开启了奇幻的喀斯特自然之旅。

据了解,从4月起,仙女山机场还将陆续迎来上海、成都等航线的稳定运营。未来,仙女山机场也计划并争取开通北京、广州、西安、珠海、长沙等航线。有出行需要的游客朋友可拨打仙女山机场咨询电话023-77904222了解更多航班动态信息。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