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会见北京众合智库专家崔莉教授一行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3-03-2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腾霄 王佳杰)3月23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会见北京众合智库专家崔莉教授一行,并主持召开生态资源转化平台建设座谈会,双方就如何推进武隆生态资源转化平台项目建设进行深入交流。

区委副书记毛大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高永及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左军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北京众合智库生态产品价值实现专家一行来武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当前,武隆正深入实施“生态优先、旅游引领、三产融合、强区富民”发展战略,用生态保护倒逼产业转型升级,着力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不断提升发展的含金量、含新量、含绿量,让“绿水青山”源源不断转化为“金山银山”。生态资源转化平台能有效统筹武隆开发利用生态资源方式方法及未来走向,希望北京众合智库专家能从理论与实践、优势与潜力、方法与路径入手,统筹策划、找准内容、分步实施、循循善进,做好项目实施方案,确保可实施、可落地,延伸武隆生态产业链、数字产业链。武隆将成立领导小组,专班协助推进项目实施,争取项目早日开花结果,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崔莉表示,武隆区位优势、资源优势明显,发展势头强劲,北京众合智库将结合武隆发展战略与实际情况,加强与武隆相关部门对接,尽快拿出详实细致的项目实施方案,努力为武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