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期“大家讲堂”开讲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3-03-2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 董卫红)3月23日,我区第十四期“大家讲堂”在区会议中心一会议室开讲,本期大家讲堂邀请市政府参事杨一围绕“我的武隆印象—谈谈我对武隆的观察和思考”开展专题讲座。

区委书记何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权,马应华、何正清、刘芳敏、周光、张志强等全体在家市管领导干部,区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参加讲座。

“出产美食的两个必要条件,好山好水,武隆山水风土之美自不待言。”讲堂上,杨一从自身出发,讲述了品尝武隆美食后,对武隆的观察和思考。在他看来,武隆可以发掘的宝藏还很多,武隆的故事还可以讲得更好。挖掘好、展示好武隆的特色美食资源,发掘具有武隆特色的美食文化,相信未来武隆美食一定会成为武隆的另外一张金字招牌和靓丽名片。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讲堂主题鲜明、案例丰富、生动精彩的讲课,主讲人带着浓厚的情感,视角独特、很接地气、干货满满,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践性,为进一步发掘武隆宝藏,讲好武隆故事提供了思路启迪和方法路径。接下来,将结合武隆实际,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加快推进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文旅主力店”,为推动武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