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2023年第4次主席专题会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3-03-2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一竹)日前,区政协主席王频主持召开区政协2023年第4次主席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全市干部大会会议精神,研究审议有关工作方案。

区政协主席会成员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全市干部大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市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常态化“三服务”机制工作方案(试行)等五项机制>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七张报表”机制方案(试行)>的通知》等工作要求,协商讨论借鉴浙江经验深化“渝事好商量”工作、区政协智库建设、川渝八市区政协“携手助推攻坚巴蜀文化旅游走廊筹备工作”等内容。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的顺利闭幕,为新时代政协工作提出了更多更高要求,区政协要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地位、职能和作用,组织各专委会、各界别委员开展多形式的学习交流,充分调动学习积极性、主动性,营造良好的机关学习氛围,将两会精神学深悟透,把新时代政协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统一战线、协商民主有机结合,紧扣中心大局认真履行职能,积极担当作为,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围绕“渝事好商量”平台的建设,强化过程管理,统筹系统推进,突出亮点特色,扎实推进区政协各项工作;要结合我区旅游品牌建设和基层治理建设,紧扣旅游“三次创业”,协调运用数字化信息化技术,不断将全区政协工作推陈出新,勇毅前行,奋力书写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