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十届委员会第23次主席会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3-03-2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陈娜霖 潘柠杏)3月20日,区政协主席王频在区政协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协十届委员会第23次主席会,传达学习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协商审议有关方案。

区政协副主席陈鹂、杨华、姜陵、黄锋、张春玉、罗维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习近平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通报武隆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推进情况;协商审议政协重庆市武隆区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议程;听取区政协各委室2023年第一季度工作推进情况及下月工作打算汇报。

会议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是一项系统工程,要精细分析《全国文明城区测评体系》各项指标任务,找准差距、明晰痛难点,针对性开展相关工作,确保全国文明城区建设高水准常态化保持、文明城区创建新形象长效化彰显。要坚持目标导向、价值引领,保持文明城区创建永无止境的精神状态,锚定工作目标,聚焦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抓好整改落实。要常态化开展宣传引导,培育主流价值,弘扬文明新风,营造浓厚氛围,真正让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深入人心、融入日常、造福百姓。要加强城市精细化、智慧化管理,把“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贯穿基层治理,推动基层精细化治理,不断提升居民的认同感、满意度和获得感。要充分认识区政协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筹备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紧抓实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会议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