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频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2023年第5次会议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3-03-2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陈娜霖 潘柠杏)3月20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频在区政协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2023年第5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区政协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区政协非中共党员副主席,副秘书长、各专委会主任及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习近平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习近平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习近平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上的主旨讲话精神等;听取《区政协机关党组2023年工作要点》情况汇报;审议《创建“务实尚学.活力政协”党建品牌的实施方案(送审稿)》。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的重要一年。区政协党建品牌创建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讲话精神为指导,按照打造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的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要求,进一步优化完善《创建“务实尚学活力政协”党建品牌的实施方案(送审稿)》,突出政协工作特色亮点,高标准打造“渝事好商量”品牌,创新开展“渝事好商量”协商活动,充分发挥该平台汇聚民意、助推治理、助力发展、促进和谐的作用,进一步提升政协党组、政协机关、政协委员的工作能力和水平。要按照此次会议精神,进一步修改完善《区政协党组2023年工作要点》,紧紧扭住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新重庆、新武隆目标,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着力抓好协商议政、民主监督、凝聚共识、政协系统党的建设以及专门协商机构建设等各项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