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蔚庙垭 梦里老家”庙垭乡2023年油菜花乡村旅游季伴春举办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3-03-20   阅读量:

古乐表演。

本网讯 (记者 王腾霄 董卫红)三月的庙垭,万亩油菜花盛放,遍地金黄。3月10日,以“文蔚庙垭梦里老家”为主题的庙垭2023年油菜花乡村旅游季拉开序幕,并将持续至3月30日。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前来踏春赏花、体验民俗文化、参加趣味活动、品尝当地特色美食,与家人朋友尽情享受金色花海里的春日盛宴。

开幕式现场,精彩纷呈的表演夺人眼球,欢乐喜庆的舞蹈《幸福中国一起走》,激情四射的杂技表演《空山竹语》,男声二重唱《火辣辣的城》等节目为游客奉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当晚的灯光秀、篝火音乐晚会更是将现场热烈的氛围拉到顶点。本届油菜花乡村旅游季期间还将举行书画作品展、农副产品展、打糍粑比赛、抓鸡比赛、长跑赛等多项活动,让广大游客尽享乡村游带来的乐趣。

据了解,庙垭乡从2011年开始持续举办油菜花旅游季活动,依托6000余亩油菜花核心区,优化产业结构,延伸产业链条,通过发展乡村旅游富民、生态产业强乡,真正实现“旅游发展有产业,群众增收有渠道”,切实助推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