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角街道松树村第二届乡村旅游“走马观花”节举办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3-03-20   阅读量:

游客正在挑选蜡染产品。

油菜花开春意浓。

本网讯 (记者 陈娜霖 罗雪琴)油菜花开春意浓,草木萌芽万物生。3月11日,羊角街道松树村第二届乡村旅游“走马观花”节开幕,吸引了本地群众和外地游客前来赏花、游玩、打卡。

本次活动以“观油菜花海、游春风美景、享乡村乐趣、赏生态风光”为主题,以松树村600亩油菜花海基地为载体,融合书画艺术秀、非遗蜡染秀、时尚盛宴秀、田园驿站秀、戏水休闲垂钓、品农家风味等系列活动为一体,旨在为游客打造一场集“展、赏、玩、游、学、食”等多功能的体验式互动观赏游玩活动。

阳春三月,正是赏花好时节。此时的松树村,油菜花尽情绽放,目之所及宛如一片金色海洋,将乡村田园装扮成一幅金灿灿的图画。

活动现场,除了田埂民族歌舞秀外还设置了多个打卡点,游客可以在观赏节目的同时观看非遗蜡染秀、品农家美食等。特别是骑马踏青这一现实版“走马观花”项目,深受现场广大游客喜欢。

“这里不但可以赏花,玩亲子游戏等趣味活动,还可以骑马徜徉花海,非常值得大家来玩!”来自武隆城区的李女士说。

据介绍,去年以来,羊角街道松树村大力发展油菜产业,并利用油菜花开时节,以原生态人文风景为核心,全力发展乡村旅游服务品牌,已建立成为羊角街道油菜栽培示范村和油菜产业核心示范片。下一步,松树村将继续打好“花海”这张牌,持续推出农旅互动观光新亮点,吸引更多游客前来参观、游玩,奏响农文旅融合、乡村振兴新乐章。

[打印]

[责任编辑:王圣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