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面对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走进凤来镇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3-03-2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阳凤)3月16日,“榜样面对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走进凤来镇,区中医院副院长、2022年“武隆荣光奖”获得者王锡通过讲理论、讲政策、讲故事的形式为当地干部群众带来了一场生动鲜活的宣讲,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宣讲现场,王锡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自己的从医经历和学思践悟,用浅显的话语讲述党的好政策、新理论,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基层一线,宣传到群众当中。凤来镇机关干部、村干部、党员群众代表共70余人聆听宣讲,大家聚精会神,不时提笔记录所得所获。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实际,汲取榜样力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

“王锡同志的宣讲语言朴实、案例详细,让我们看到了医者初心,做百姓健康路上护航人的坚守。作为一名村干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转化为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党建引领盘活集体经济,通过做好水稻全程托管服务、劳务经济输出、蚕桑产业发展管理等,持续为人民服务,增加群众收入,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送坪村走深走实。”凤来镇送坪村党支部书记李文生表示。

“此次宣讲让我们看到了医者的责任和初心,作为乡村振兴工作人员,我们也要保持初心,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的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因地制宜谋发展,做到三好:即产业发展规划好、项目落地建设好、人居环境改造好,逐步把凤来镇建成宜居宜业的美丽乡村。”凤来镇经发办工作人员王欢说。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