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开展2023年上半年新兵役前教育政策宣讲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3-03-2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廖星晨)3月16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前往民兵训练基地羊角训练场,为70名春季应征入伍预定新兵宣讲当前的优待政策,进一步坚定预定新兵安心服役、争先创优的信念。

宣讲现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为预定新兵详细讲解义务兵家属优待金发放、光荣牌悬挂、教育培训、转业安置等相关政策,帮助他们知晓和掌握入伍政策,增强他们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新兵们表示,通过此次宣讲深切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关怀,更加坚定了献身国防、立志军营的理想信念。

“我对‘中国人民解放军’这七个字有一种特殊的憧憬,所以我会在即将到来的军旅生活中,做好每一件小事,或平淡、或激烈,最后我希望祖国繁荣昌盛,越来越强大。”预定新兵夏祥栋说。

“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希望新兵同志们,以团结拼搏、艰苦奋斗、乐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在军旅生活中建功立业、早传捷报。”预定新兵役前教育教练员杨朝洪说。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