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全国青少年书法大赛颁奖典礼在我区举行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3-03-1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罗雪琴)日前,“印象·武隆”第六届全国青少年书法大赛颁奖典礼在区实验小学举行,数百名书法爱好者齐聚一堂,通过潇洒挥毫提高青少年书法艺术修养,传承中华传统文化。

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泰春,中国书协会员、市政府原副秘书长余恢毅,区政府副区长赵龙华出席颁奖典礼。

活动当天,颁奖嘉宾首先为获奖代表们颁发了奖杯、证书和奖品。随后,大家一起来到操场,观看书法展览和实验小学师生现场书法展示,并进行百米长卷书写。记者在现场看到,上百名师生齐聚一堂,挥毫泼墨,尽其所能展示书法才能,有凝神静气奋笔疾书的,有用心书写一笔一画的,隶书、楷书、行书等不同作品规范、严谨、灵动,让人眼前一亮。另一边,书法大师和获奖选手们以严谨的态度、苍劲的笔力,正进行百米长卷书写,行云流水般的书法作品也让现场观众大开眼界。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