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会见新天世界重庆科技有限公司李宗灿一行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3-03-1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陈娜霖 潘柠杏)3月1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会见新天世界重庆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宗灿一行,双方就喀斯特星球元宇宙开放世界国际产业工作平台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区政协副主席刘壮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见。

左军对李宗灿一行来武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当前武隆正强力实施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旅游“三次创业”,立足新发展理念,围绕发展新格局,积极培育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喀斯特生态旅游品牌体系。新天世界是中国领先的元宇宙解决方案和数字化平台运营服务提供商,是国内最早探索和布局元宇宙产业的企业,双方强强联手,前景可期。希望新天世界重庆科技有限公司能加强沟通协调、抓紧完善项目方案及实施计划,做深做实、谈细谈精整合乡村数字化项目,争取项目早日开花结果,为武隆旅游和社会经济发展增添智慧动能。

李宗灿汇报了喀斯特星球元宇宙开放世界国际产业合作平台工作相关具体事宜。他表示,武隆目前发展势头良好,农商文旅产业前景广阔。接下来,公司将结合武隆实际,细化完善项目方案,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