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赴仙女山街道督查消防隐患整改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3-03-1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3月1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赴仙女山街道漆子坳村(居)民安置点自建房连片区现场督查消防安全隐患整改情况。

区领导张永及有关同志一同督查。

在该区域现场走访中,左军先后深入柒遇酒店、一见如故酒店、观景假日酒店、自在山景酒店、黄金楼酒店等地,查看建筑内部消防通道、消防设施、电器电线等隐患整改情况,与经营户深入交流,了解他们是否居住在经营空间内、是否进行隐患整改、是否掌握消防安全技能。

座谈会上,听取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左军强调,各部门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时刻绷紧安全之弦,杜绝麻痹思想,增强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确保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要严格落实企业消防安全主体责任,积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设备设施维护工作。要压紧压实行业主管部门的监管责任,建立健全常态长效的安全监管机制,推进安全检查制度化、规范化,要紧盯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场所,开展隐患排查和专项整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筑牢消防安全防线。对发现的隐患,相关单位要成立工作专班,依法依规科学合理推进隐患整改,确保限期完成整改;要创新宣传方式方法,加强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引导群众主动参与消防,自觉整改身边隐患,提高避险自救能力,切实做到“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