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主持召开区体育公园(体育运动中心)项目规划工作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3-03-1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 王佳杰)3月1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在区政府二楼一会议室主持召开武隆区体育公园(体育运动中心)项目规划工作会,研究相关议题。

区政府副区长张凯、刘印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中国中建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汇报武隆区体育公园(体育运动中心)项目规划情况,与会人员就体育公园项目规划的可行性提出意见和建议。

全面听取汇报后,左军要求,要充分吸纳此次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相关规划设计方案。规划设计过程中要进一步注意武隆的生态环境、地质环境,充分利用现有的达标体育运动设施,同时,项目规划要与武隆文旅产业、农业产业化产业、交通产业相契合。要将体育公园(体育运动中心)建设成为重庆乃至西南地区集旅游、休闲、健身为一体的体育公园(体育运动中心),将体育公园(体育运动中心)建设成为推动武隆文旅体融合发展的增长极。要将体育公园(体育运动中心)建设成为具有高辨识度、有特色的、有竞争力的项目。要按照依据标准,控制体量;因势利导,因地制宜;满足功能,充分利用的原则进行规划建设。要充分论证市场和投资模式,从市场和资源的角度寻求合适的产业链条。要进一步深入实地考察调研,结合武隆实际,尽快完善规划设计方案,推动项目早日落地落实。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