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残联为老年人开展耳部疾病检查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3-03-1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颖)日前,区残联邀请区中医院的医生前往伶辰养老服务中心,为老年人开展耳部疾病检查,普及耳部医疗常识,预防减少听力障碍发生。

活动现场,区中医院的医生们耐心地为每一位老人做耳部相关疾病的检查,提供听力保健康复咨询,并为他们讲解保护自己听力的医学常识,减少耳病的发生。

“人们在日常生活中的很多不良习惯,如习惯性很大音量看手机看电视,长时间佩戴耳机等,这些都会对耳朵造成不同程度的伤害。”区中医院康复医学科护士李廷宇建议大家要减少此类伤害耳朵的行为,认识到爱耳护耳的重要性,树立早预防、早治疗、早干预的理念,避免产生听力障碍。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老年人爱耳护耳意识,也提高了他们的健康观念。”区残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联还将继续开展科学护耳知识普及,有效预防和减少听力障碍发生。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