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罗晓莉荣获第八批重庆市岗位学雷锋标兵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3-03-1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2023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记者日前从区委宣传部获悉,为激励先进,树立典型,市委宣传部命名30个单位为第八批重庆市岗位学雷锋示范点,30名个人为第八批重庆市岗位学雷锋标兵。区教育信息技术与服务中心职工罗晓莉荣获第八批重庆市岗位学雷锋标兵。

罗晓莉系区教育信息技术与服务中心职工,2020年、2021年连续两年被市教委、市国家开发银行评为先进个人。她是业务工作的“小百度”,5本笔记本上密密麻麻记录了业务办理注意事项,上万字;数年来,她牺牲双休日、节假日,印发宣传资料14.5万张,培训宣讲18场次,受益群众30万人次;近三年,签订贷款合同9183笔,发放贷款7831万元,助万千学子圆了大学梦;回收贷款合同7067笔,回收本息4769万元;办理学生资助46986人次,发放资助金6084万元。她是群众眼中的“知心发姐”,她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参与爱心活动,每年前往双河镇看望孤寡老人,参加义务献血,长期帮扶贫困学子,仅2022年她就为100余位家长完善还贷手续,几年来共关爱资助10余名孩子;疫情期间她更是微光如炬,冲锋在前,积极参与小区联防联控工作。她是雷锋精神的“活力因子”,对工作兢兢业业,对生活乐于奉献,用心苦干、真心实干,在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带动着身边人,在平凡的岗位中做着不平凡的事迹。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