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主持召开专题会研究江南片区城市更新项目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3-03-1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张再行王鑫)3月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专题研究江南片区城市更新项目(大桥至步行桥)工作会议,审议研究相关工作议题。

区领导刘高永、张凯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远瞻规划设计院简要汇报江南片区城市更新项目(大桥至步行桥)概念性规划设计方案,国信国际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汇报江南片区城市更新(低碳社区)项目推进方案,与会人员就推进城市更新重点项目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全面听取汇报后,左军强调,江南片区城市更新项目建设是我区城市更新提升、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依法依规快速推进项目建设落地。要切实围绕改善城市环境、完善城市配套、带动区域发展、促进业态培育等多方面,进一步科学论证和细化完善相关规划设计方案。要积极引导社会资本参与,多渠道筹措资金,满足城市建设需要。要深挖包装点、盈利点,统筹好城管、民政、教育等民生要素。要统筹规划,分步实施,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推动城市结构优化、功能完善和品质提升,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