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3-03-1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 廖星晨)春回大地,万物更新,武隆大地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在2023年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我区在羊角街道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号召全区人民积极参与植树造林、共建绿色家园。

区领导陈劲、周光、张志强、何林、蒋斌、李世科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挖坑整地、栽植树苗、扶正压实、提水浇灌,每一个程序都做得认真细致,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近一个小时里,近千株树苗迎风耸立、整齐排列,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本次植树活动的主题是“建设‘两岸青山千里林带’,筑牢乌江沿岸生态屏障”,共栽植加拿大红枫近1000余株,栽植面积20亩。接下来,我区26个乡镇(街道)也将于近期组织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共建绿色家园。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