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党校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举行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3-03-1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腾霄 王艺)3月9日上午,区委党校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区委副书记、区委党校校长毛大春出席并讲话。区领导何正清、刘壮参加开学典礼。

毛大春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既是对新时代党校工作的把脉定向,也是新时代党校工作的科学指南,更是对领导干部提高政治本领和专业化水平的再动员。全体学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倍加珍惜培训机会,专心学习,以所学、所思、所悟锤炼党性修养,强化理论武装,指导工作实践。要倍加珍惜学习机会、深入学习研讨,在谱写现代化进程的武隆新篇章中展现新风采、贡献新力量。

毛大春要求,全体学员要在永葆政治本色上对标对表,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传承优良作风上明责尽责,做到注重实际、实事求是,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讲真话、讲实话,干实事、求实效。要在应对风险挑战上无私无畏,做到坚持原则、敢于斗争,锤炼不畏强敌、不惧风险、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风骨和品质。要在涵养道德操守上慎独慎微,做到严守规矩、不逾底线,时刻保持警觉、不断加强自我修炼,做廉洁自律、廉洁用权、廉洁齐家的表率,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