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机关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3-03-1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腾霄 王鑫)近日,区人大机关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召开,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权,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林、蒋斌、李世科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辛莉列席会议。

与会人员观看了《失守的底线》警示教育片,部分党员干部围绕典型案例,分别从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四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维护党的核心,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自觉锤炼党性,严肃认真过好组织生活,落实好“三会一课”、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营造风正气顺、民主团结的良好工作氛围;要严守纪律底线,认真落实各项党纪党规,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防微杜渐,不犯规、不越位、不踩线;要坚持以身作则,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进一步遵纪、守法、明德、知责,为高质量做好人大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