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面对面宣讲 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3-03-10   阅读量:

“榜样面对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现场。(罗雪琴/摄)

本网讯 (记者 罗雪琴)近日,市烟草公司组织先进典型模范赴火炉镇徐家村开展首场“榜样面对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把党的好声音传到千家万户。

本次宣讲主讲人戴成宗曾在彭水县担任多年的驻村第一书记,具有丰富的基层工作经验。宣讲中,戴成宗以驻村生活为主线,围绕教育、科技、就业帮扶,发展壮大村集体产业、助力农特产品品牌化经营、丰富村民文化生活等方面,生动地向当地党员群众讲述了自己带领村民开展脱贫攻坚的奋斗经历。同时,戴成宗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与老百姓息息相关的内容穿插在宣讲中,让大家听得懂,记得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据了解,火炉镇徐家村在区烟草公司的多年帮扶下,全村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产业发展不断壮大,村容村貌不断提升,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