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国权主持召开区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3-03-1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腾霄 王鑫)3月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权主持召开区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报告,审议相关工作议题。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林、辛莉、蒋斌、李世科出席会议,区政府副区长赵龙华列席会议。

会议应到30人,实到22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2022年度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区政府关于我区国土空间规划情况的报告、区政府关于《“双减”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区检察院关于《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

在审议区政府关于我区国土空间规划情况的报告时,会议指出,国土空间规划要重点研究资源配置、空间布局、发展策略、人口规模、产业分布等重大战略问题,广泛征求各部门、各乡镇和相关专家、社会各界对空间规划的意见建议,以高水平的规划引领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审议“双减”工作情况报告时,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政府、社会、学校、家庭”统筹推进,一手抓减负、一手抓提质,从严规范校外培训行为,进一步压减作业总量和时长,大力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和课后服务水平,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