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带队赴广东上海浙江开展招商引资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3-03-1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杨宸博)3月6日至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带队赴广东省、上海市、浙江省开展招商引资考察工作,对接洽谈招商合作项目,深化多领域交流合作,推动更多优质产业项目落户武隆,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马应华参加考察。

左军一行先后来到广州博瑞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迪塔班克数据科技有限公司、金华氢途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各企业发展情况、数字经济运营方式和发展经验、新能源发展趋势等,并就产业发展及项目合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左军表示,当前,武隆正全力实施“生态优先、旅游引领、三产融合、强区富民”发展战略,围绕“做深产业链、提升贡献度”主线,全力打造研学、运动、艺术、康养、婚恋、服务六大产业链,强力推进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旅游“三次创业”,加快建成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绿色发展创新示范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处于转型升级、乘势而上的关键时期。此次考察,进一步了解了各企业的发展定位,希望借此契机,双方能够加强沟通合作,携手共进,发挥资源链接优势,做实做好项目定位,搭建好平台、合作好项目,在科技创新领域找到更多的合作共赢点。接下来,武隆区也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加强沟通联系,形成联动机制,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服务、最好的环境,为企业在武隆投资兴业创造良好条件。

企业家们也纷纷表示,武隆区位优势明显,自然资源禀赋,发展环境优越,符合企业发展定位,双方合作前景广阔。接下来,各企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深化拓展合作领域,推动合作项目落地落实、取得成效,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