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育学会举行优秀教学成果提炼与申报专项培训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3-03-0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为了进一步提升我区中小学教师的教科研水平,优化教学成果提炼与申报教科研课题的过程管理。近日,区教师进修校组织开展2023年优秀教学成果提炼与申报专项培训,全区各中小学幼儿园教学负责人、教研组长、骨干教师共计200余人参加。

培训在区第二实验小学进行,特邀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初教所所长康世刚、渝北幼儿园园长颜勇、北碚区朝阳小学校长邓薇、江北区字水中学办公室主任姚丕利进行专题授课。

“培训有理论层面的高度,也有实践层面的温度,为我们教学成果申报工作明晰了方向、拓宽了思路、增添了措施,让我们有信心和决心在做好日常教学工作的同时,总结经验、提炼成果、彰显成效。”参培教师杨小娟说。

区教师进修校科研部主任蒋邦勇介绍,目前,我区教育科研氛围、科研成果等方面已有较大进步,但与高质量要求还有一定差距,开展此次培训,希望能进一步提升我区教学成果在全市的竞争力和影响力,不断促进提升区域教育教学质量,助力区域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