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巾帼风采 秀魅力人生我区各地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3-03-09   阅读量:

竹竿舞。

钩花。

套圈。

尽情歌唱。

本网讯 (记者 王艺 阳凤 刘蕊 廖星晨 通讯员 瞿雪松)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我区各地开展形式多样的“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全面展现新时代、新女性靓丽风采。

在羊角街道朝阳社区,一场“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庆祝“三八”节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活动现场,来自羊角街道朝阳社区和凤山街道龙湖社区的妇女同胞们兴致高昂,纷纷挥舞着旗帜,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歌曲。在随后举行的趣味活动中,妇女同胞们踊跃参加套圈、纸杯传球等趣味比赛项目,大家默契配合、奋勇争先,整个活动现场趣味横生、热闹非凡。

在芙蓉街道芙蓉中路社区和芙蓉西路社区,妇女同胞们三五成群、有说有你画我猜、盲人敲锣、袋鼠跳、拔河等趣味游戏,充分展现了女性同胞们活力四射的风采。

在凤山街道梓潼社区和巷口社区,妇女同胞们现场学习了钩花的技巧,也积极参与了拔河、接力运气球、踢毽子、巧运乒乓球等趣味游戏的比拼。

在区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花艺老师给孕妈们讲解了基本的插花技巧。随后,20余名孕妈们各显身手,修剪花枝、搭配颜色,而几位准爸爸和小朋友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一起制作插花作品,现场氛围格外温馨美好。

在浩口苗族仡佬族乡浩口村,表彰了2022年度“好婆婆”“好媳妇”,并开展了具有民族特色的竹杆舞、珠子传递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充分展示了全村广大妇女同胞以更健康的身心和更丰富的精神内涵为家乡发展、家庭和谐贡献巾帼力量。

[打印]

[责任编辑: ]